2005-05-17 03:53:44Bubbles

La Tasca

La Tasca是英國的一個連鎖西班牙Bar&Restaurant
我們偶爾會在有陽光的傍晚
前去喝兩杯 + 點幾個tapas來吃
昨天餓著肚子一整天 於是我跟小班決定來頓Spanish~~in La Tasca

Sangria 是最有名的飲料吧 (西班牙水果酒?!)
他應該可以說是接受度超高的酒
每次我喝完都還在那邊撈水果吃的很爽 哈哈
總之是好喝又順口的''飲料''嘍~~

Tapas…就是下酒菜的感覺吧!
份量都不多 通常就幾個人點個幾盤分著吃嘍
當初去西班牙玩時 走的是窮苦學生的backpacking路線
根本沒去品嚐看看道地的tapas 所以無從比較….
但我認為是很不錯啦!
經典的tapas通常就是一些bread, 火腿臘腸類, tortilla(馬鈴薯做的餅),squid(墨魚)之類的.
因為冷盤比較多 所以通常不用等(太久) 很快就會上菜了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
我們兩個點了兩人份的paella西班牙海鮮飯
('''雞肉''口味的''海鮮飯''….> <'' 因為小班is no fan of seafood! )
一般serve的方式是用paella鍋 (就平底/鐵板鍋的感覺)
上面一定加上幾片檸檬
雞肉口味的雖然是不錯吃 但還是我跟Rene在西班牙吃到的讚!!
各位阿~ 有機會一定要到西班牙吃吃海鮮飯啊~
記得我們在西班牙吃的墨魚口味海鮮飯
雖然看起來黑黑的有點可怕 但是…真的太好吃了啦!
誰管他吃完嘴會黑黑的啊 ^ ^

*我覺得西班牙是超愛seafood的國家!
每間西班牙餐廳一走進去就是seafood的味道~~
所以應該是很合台灣人胃口的!
(就很合我胃口阿 呵~)

Anyway 昨天這一餐吃到飽的快爆炸
自問為何每次都要這樣虐待自己呢?!
阿就沒辦法 誰叫我愛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