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02:46:53Tina♥

要放假了好咖心

 

 

 

哦要打東西結果無言是哪招?

等下下午打電話跟媽媽說我要改機票

不然自己飛好孤單 :(

 

 

親愛的死不改就拉倒

反正你都有人陪你飛無所謂啦 :)

 

 

感冒又是哪招?

SAM哥一直覺得我會傳染給他

所以上reading課到一半的時候

他就把鑰匙給我說 給你車開回家睡覺不要傳染給我

我今天可以坐公車回家不然就你放學來接我

所以我就被sam哥趕回家了 哈哈哈哈哈

然後放學先去diana家拿GPS和考題 GPS給sam 考題給胖子

 

 

晚餐吃魯味

買了大同電鍋好開心

我跟胖子都要變胖了 :(

這怎麼行呢!!!!!

 

 

好想快點到暑假哦哦哦

我要去好多地方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