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18:22:11Tina♥

耶穌復活日白色情人節打假日

 

 

今天是耶穌復活節

明天是白色情人節

後天是胖子誕生日

 

 

今天出門好多車在墓園

還不知道今天是怎麼了為什麼這麼多車要去墓園

還以為因為要世界末日了 xD

 

情人節收到了Tiffany :D

想了一個月的戒子

胖子人真好 但是還是沒有我的size....

 

 

胖子生日我好衝忙

但是要低調因為他犯太歲哈哈哈

 

 

 

下星期要考試好緊張 :(

我也要去賞櫻花

COACH真的很好看

 

 

最近沒有照片很低調

 

 

剛剛的驚喜真討喜

想看我感動落淚真的想太多

一個Tiffany就想讓我落淚

如果來一台G35或許會10秒內就落淚哦 :p

 

 

哈哈哈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