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18:07:01Tina♥

開車逛華大

 






今天早上收到KEN簡訊說改3點練車

我想也是他完到太晚因為簡訊早上7點傳的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跟SAM出門送親愛的去Bellevue square

然後接到龍兒電話 我去當他的假室友

很不像上海人的上海室友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可怕了真的 :(

然後她男友的娘送我到KEN家

因為她男友的媽媽帶去看房子

她男友開350Z 我也想要 :(

而且她男朋友今天才剛到西雅圖就來找她 真好

 

 

 

之後練車練車

開到Kirkland又開到西雅圖華盛頓大學散步

都我開的哦哦哦 :)

 

 

 

晚上唱歌好開心

我好喜歡跟你們一起哦哦哦

 

 

明天要去胖子家做湯圓哦

我們要自己做哦哦哦

好開心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