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2:52:23(( 唯ˇ

朝揚GO台  ☆




今天真的   爽  XD





大概快11點到朝揚吧  進101才發現幾乎全員到齊了


選完組員   大家出發  但是呢


小逸和她從我知道起就一直在聊天一直在聊天

我聽著  卻是完全不熟的話題  那是她們曾共同擁有的回憶

所以週遭的氛圍有點陰沉吧   慧敏就問我怎麼了

我就說要和她坐  她也阿莎力說ok了   小逸知道後挺不高興的

大概是覺得我又再鬧脾氣了  只是我真的受不了那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所以執意和慧敏同坐 結果今天一整天下來 我沒再和小逸說過話

不過  回去後我在麥當勞時  天心拿給我一個牛皮紙袋 

我想是她沒錯吧   一定是她   她今天有去金石堂


總之  到台茂就先殺去美食街  和慧敏點了一盤ㄘㄨㄚˋ冰

中午就吃那盤就飽了  -3-  ((但她說有加牛奶很噁))

冏隊長跑來跑去的  一下擠到我們這邊  一下跑去偷吃橘子的冰

後來又跑不見  回來時手上端了一大盤飯  他和阿彬解決了 =ˇ=


啟黌老師和北極熊老師買了壽司 分出10盤  加了一堆芥末

      ((第一次看到有人加芥末像在加冰淇淋的))

2組各自推派人馬  吃的第一時間都面不改色喔

過大約5秒鐘就開始臉爆紅+飆淚  好可憐 XD

本來想吃的壽司被人家搶先一步嗑掉了   殘念 - -






    ((冏隊長啊啊啊啊啊))

吃飽要運動  所以我們去打棒球  還有籃球&撞球

打了慢速壘球  第一場  打了前面幾球  之後都給冏隊長打

第二場  打全程  哈哈  第三場  依然是我  XD  好累押

投籃實在太爛了  所以就不說了  -3- 

撞球其實根本沒碰  都在偷拍別人喇  哈哈 



認真的橘子超帥  XD


   芃芃有夠淫蕩  -ˇ-



嗯!?  什麼pose啊  = =


後來覺得好無聊  就和慧敏&芃芃往樓上溜了

殺到大頭貼那裡折騰好久  又跑到電動玩具那兒

在那裡整個超瘋的  我中途有落跑一下下  他們又找到我了

有發生一件好事唷   整個開心到現在  ≧ ≦!!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白癡啊我))

噢對了  要冏隊長幫忙換大頭貼的代幣  結果換錯了

害我們跑去找別人搭訕  要他們和我們換錢  XD

最後很high的拍完一組  發現時間快不夠了

想找冏隊長一起拍   他又突然失蹤   -3-

突然聽到廣播『朝陽補習班的同學 請至一樓水池前集合』....

好丟臉  虧我們還一直堅持自己其實是立人和台大的說 

腳又走到好痛   但還是跑跑跑到了1樓  超像迷宮的

側門一大堆  繞了好多次才找到正門  出了正門才發現出口都同一方向

繞那麼久是為了什麼........   ((被耍的感覺    - -))


故意裝嚴肅  誰叫那2個人讓我們等  ˋ  ˊ!


冏隊長你的手......  XD


坳了好久才坳到一張不是偷拍的  -ˇ-!

明明就很上鏡啊   幹麼那麼愛躲壓  很累餒~


超正的慧敏  有沒有  有沒有??    
 

聽說她很少給人家拍的??  那我今天賺到了

我應該要設一個專屬她的相簿才對呀   ^^


1:芃芃  2:陳弘毅  3:橘子  4:阿彬  最後:冏隊長


到了朝揚喏....  是個小合照沒錯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啦   都要謝謝大家    我好愛你們呢!!!
... 2008-04-24 22:48:05

嘎,妳說誰和誰阿?

版主回應
明知故問嘛。 2008-05-31 17:04:00
2008-04-19 09:00:30

吼 你們兩個真的很煩耶= =
整天....
後來又好了 ((揮

後面那幾張照片 還滿帥的啊XD

版主回應
我拍的當然帥呀! 2008-05-31 17: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