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21:43:34

800↑↓

 

 

 

 

8/24(一)

 

 

早上 我帶著新人 交他如何加油用電腦 等等之類

 

 

發現今日車很多

 

 

顧BC島的我

 

 

忙碌的不行

 

又要顧新人 又怕他忘記瞎咪東西!!

 

 

雖然有人幫我

 

 

但其中一個 虧錢大王= =

 

 

被他碰過的島   很容易虧錢= =

 

 

聽說 我很多 車都是他收的= =

 

 

我忙碌都無法分心

 

 

也不知道 有幾台車 有沒有確實收到

 

 

雖然 我保證 我用的 我都有收到

 

 

其餘的 哀!! 我就不清楚了=.=

 

 

中午結帳 少了八百左右

 

 

我都傻眼了!!

 

 

怎麼可能!!

 

 

我從不虧錢的我= =

 

 

((除了 那次少一百元以外

 

 

我沒有虧過 也沒虧那ㄇ大

 

 

完全 都要我自己支付 補回去 這筆錢

 

 

哀~ 好心痛><

 

 

今日的10ㄍ小時工作 只賺100多元= =

 

 

一切裝作 今日沒上班過=.=  白累了一天= =

 

 

 

 

下午時 有一個同事   很久沒來上班

 

原因 因為他出車禍 六月底到現在 沒上班

 

聽說 九月初 開始再度上班

 

禮拜一 他來

 

我也沒注意是誰

 

當我進辦公室

 

我姐姐說    你不知道他是誰嗎?

 

我看了一下 恩?! 有那ㄇ一點看過

 

說是 國小兼國中的同班同學

 

驚!!  陳x浚  我才發覺 是他

 

變了很多 也變了很高= =

 

雖然有國中一點的樣子 但沒注意 不會認出他呢!!

 

 

沒想到 他是我姐姐的同事

 

兼 現在是我ㄉ同事= =+

 

好傻眼><

 

 

看到 匱子看到他的名子

 

我上班一ㄍ月多了 我都沒注意到~

 

呵~ 真是嚇死人~

 

 

認不出來也是正確的

 

 

同學會 他都沒出現過= =

 

哀= = 能怪我嗎?!   哈哈

 

我都笑了!!

 

 

 

 

 

 

 

 

 

 

 

 

上一篇:單蠢

下一篇:恍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