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1:07:24小婷

死胖子...閃邊去!!

請問你那是啥態度阿??

大胖子!!

不是...

應該是說嘴臭.人矮.又胖.又噁心.廢渣...的死胖子!!

說什麼我的關係...

明明就是因為你!!

你開會干我屁事唷!!

我愛什麼時候工作是我的自由...

拜託!!

為了你這隻大摳呆...

特地還早點到的!!

我那麼早到也就算了!!

外面很冷ㄟ...

你還開你那大少爺的車子!!

ㄇㄉ...什麼態度ㄚ你!!

兇個屁逆!!

別以為你是主任我就對你客氣...

虧我還尊重你這隻死胖子!!

看來...

連尊重就不用尊重ㄌ...

早點ㄑ投胎吧!!

我會替你燒香拜佛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