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4:31:58小婷

尾牙...(黎侯....LUXY^^)

今天今天今天...

終於到了呀!!超期待這天的到來!!

跟同事借了一件還蠻不錯看的白襯衫.搭牛仔褲.高跟鞋...

整個人超級正的...(自戀中!!噁= =)

等同事她們下班後我們就一起坐捷運到達我們的目的地LUXY!

不知道為啥大家心情似乎很緊張又很快樂!!

整個人都在自HIGH!!

走進去時...

不知道我到底在緊張什麼一直抓著阿爆??

可能是第一次來到夜店吧!!

阿爆跟我說裡面廁所很讚...

二話不說馬上拉著她跑去廁所看...

⊙。⊙果然是目瞪口呆...一點不像是廁所!!

之後我就跟阿爆在那邊耍白痴...搞自拍!!

出來之後就看其他門市同事男生們在那邊跳舞...

帥喔...還差點脫衣服哩!!

後來看到有人拿吃的東西...

馬上....衝衝衝...搶東西吃!!

可惜的是竟然吃不到我想吃的雞肉...

只吃到一個硬幣大小的雞肉...

後來我在樓上看到有雞肉...

馬上跟同事衝下去看....

結果...看錯了!!是洋蔥圈!!

同事笑我說妳餓昏了= =

聽很多人說待會會灑錢...

我又衝到前面去看會不會拿到幾千塊或幾百塊好慰勞自己!!

結果竟然只有正職的員工才可以抽獎...

害我希望落空!

和同事傻傻的站在那邊看別人抽獎ㄒ_ㄒ

最低三千...最高1萬5...

吼!!真的是羨慕死了!!

不過我們店裡的人沒半個人抽到...

真的是蠻可憐的!!

可能是因為我和阿爆沒有獎可以抽所以就不喊"板二店"

ㄏㄏ...

已經12點了...

同事叫我快衝去坐捷運...

我穿高跟鞋耶><

只有貼心的怡華問我說妳OK嗎??(真感動)

但還是拼了老命繼續跑...

後來到板橋站時...

我和阿爆就先下車了!!

跑啊跑啊...

看到307號公車就快跑...

結果...阿爆在那邊攔公車!!

司機竟然不鳥她就開走了!!

超好笑的!!

後來我們走了差不多幾步路...

看到307又跑啊跑啊...

累死.又喘死...

不過今天跟同事們聚在一起...

真的是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