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1:05:05小婷

火大~"~我的怒吼~~~~~~~~~

今天真的是忍我們店長忍很久了!!

說別人做不好自己卻不動手做給我們看... 只會碎碎唸...

說別人很懶散...

自己卻說自己腳痛不能久站上不到5.6個小時就走了!!

別人也是腳痛阿...還都不是為了妳久站.O班!!

只會在背後說別人... 自己也是好不到哪去...

我也只不過久久化一次妝... 就說我三八!!

那妳天天化...那要叫妳什麼??三八阿花喔!!

要不是離我家近錢很多...

要不然我做不到幾個月我就辭職了!!

也難怪之前的人做不到一個月就走人了!!

就是因為受不了妳的亂罵人的脾氣!!

我真的很佩服我們的正職員工...

竟然可以忍受我們店長忍那麼久!!

沒有一個是沒有被她罵過的!!

拜託妳...多為我們這些員工著想一下好嗎??

為妳做那麼多事...自己都快累死了!!

還要忍受妳的脾氣!! 要不是妳是店長... 我早就抓狂了!!

哎... 這輩子是我最痛苦的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