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3:41:11║°× 米婷 〞*

07/11/12(一)








07/11/12

期待了半個月的日子

終於讓我等到了



五點多就起床了

只睡了3個多小時

精神卻很好很好



搭10點9分的電車

到了新營

J說要來載我

要我去對面的公車站等他

過了幾分鐘  前面停了台檔車

心想  應該不是J

這時  手機響了

J說  要我走出去

他送了我一樣見面禮

"啥?!啥見面禮?"

一看  是L耶

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驚喜

哈哈哈  ︿︿

過沒多久  J就來了

就前往學校去了





我們去找絲的教室

從7樓找到10樓

因為我把絲的科系記錯

所以找不到

真是拍謝  

記憶力真的很差

把企管記成資管

差一個字就差很多了





因為J要趕著去大林

雖然不知道結局如何

但希望是好的





我就跟L在一樓等絲

我送了L最喜歡的魯夫鎖圈

還會變4種鬼臉喔

不知道他喜不喜歡




接下來  絲要我們去7樓教室找她

忘記絲燙直了

把兔寶看成絲

呵呵  原諒我啦  絲絲姑娘




中午了  要吃飯

就先陪L去他停車的地方

"你很喜歡說我趕你"

"我最好有啦  ><"

跟L說了一句後會有期之後

就去跟絲他們見面了




我們去吃了麵

下午1。2節是體育課

要去打撞球

我第一次打  姿勢都不對

還把球打飛出去  整個很糗

因為那邊不只有我們

還有很多人

而且不只飛了一次

還飛了兩次

害我丟臉到躲在撞球桌下

哈哈哈  超好笑

絲的同學都很可愛很親切

他們喜歡欺負惠

而我也進了3顆球喔

整個很幸運





接下來3。4節是英文課

絲還跟他同學串通好

說如果班上的人問我是誰的話

要說是絲的愛人

哈哈哈  真的很爆笑




就帶著緊張的情緒到了教室

天呀  我很像動物園的稀有動物

大家一直瞧  害我很想鑽地洞

絲班上一個較泡菜的男生

傳紙條給絲

說她好像看過我

我看了他同學

發現我不認識他

最後才知道 

我跟他朋友長的很像

老師要絲去黑板造句

造IT / TAKE / US

絲不會

我要絲在黑板上寫"Sorry"

結果絲真的寫了sorry

哈哈  一ˇ一

熬過了這兩節英文課




ya  放學囉

可是我肚子也餓了

跟絲決定晚上去吃火鍋

火鍋店的東西

能翻倒的都被我翻倒過了

哈哈  都是絲在幫我收尾

高中也是  絲就很像我的媽咪

現在也是  一樣很會碎碎念

而我很挑食  只吃了4樣火鍋料

其他的一口都沒碰

絲就罵我"討債" (浪費之意)





因為真的很冷

就回絲家拿了兩件厚外套

大概是七點左右

前往學校

這時L下樓了

他翹了2堂數學課

原本坐在椅子上的

因為風太大太冷

就轉移陣地

跑去了司令台

聊了很多很好笑的事

L很喜歡踢我 、 撞我

一ˇ一  我好可憐

我要是受傷的話

你就要陪我醫藥費  哈





之後L的第一波同學下來

我跟絲都被注視著

真的滿像動物園裡的稀有動物

第二波下來的時候

我跟絲拿著外套

兩個人一起遮著臉

哈哈哈哈  看不到  你們看不到

我跟絲在外套裡面

笑到快虛脫 




之後   L要去點名

我跟絲很冷

不得不去拿外套穿

我穿的這件厚外套

看起來好胖  哈





過了許久   就去看L和他同學打桌球

他們班的同學

竟然拿籃球在那邊打

用桌球拍打

我跟絲笑不停

怎麼這麼搞笑阿他們




而我跟絲有了新的領悟

在我跟絲的認知下

完全相反




到了9點8分  該離開了

L就送我們去停車的地方

講一些道別的話

就跟絲冒著寒冷的夜晚

去了車站




謝謝絲絲載我一程呀

害你冷到  真是拍謝

要搭9點46的車

原本誤點1分

之後又誤點7分

9分

10分

整整給我誤點10分 !!!

等了半小時




在月台那邊好冷好冷

而且好想睡

坐著椅子開始打瞌睡

可是又怕睡著

可能醒來就隔天了

呵呵  就撐著等車來

終於讓我等到

在電車上更想睡

又開始打瞌睡

可是這台電車是開往彰化

我怕我醒來

人已經在彰化了

然後我就順便去彰化逛街算了

"當我說說的就好"

所以不敢打瞌睡

撐到下車的地方





騎了車   真的超冷

只好以龜速回家

回到家已經10點半了

吃了些東西

準備好一些東西

就滾去床上睡大頭覺了




*******************



摁  昨天真的很開心

感覺自己很像個大學生

呵呵  ︿︿

我過了很棒的一天

很開心  

你們呢 ?




而J不知道結果如何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謝謝你的綠多 

而且  你真的很酷




我跟你當然不會陌生呀

都認識三年了

我想應該是我們的話都很多

所以一下就混熟了

哈  ︿︿




謝謝妳的拖鞋鎖圈

和kitty

還有一包很辣很辣的餅乾

我很喜歡  真的

謝謝妳

期待下次聚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