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6:34:53║°× 米婷 〞*

  哀呀 ! 可惜 。









3點跟阿肥去應徵

我去應徵書局

可是請到人了

好可惜

老闆娘很親切的說

小失望捏




全家的店長看到我

害我小尷尬 ˇˇ




明天有新的求才令囉

再注意看看吧

希望可以有配合的工作




爸爸今晚要去台中了耶

我自由了

萬歲

( 會不會太絕情呀 )




在網拍下標一雙kitty的室內拖鞋

還下標了一個kitty的滑鼠

希望可以得標

我好想要 一ˇ一

真ㄉ好可愛

我要我的電腦桌充滿kitty

kitty是大美女

我愛kitty

所以kitty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