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3:19:46║°× 米婷 〞*

墮 落 ↓



            真是愚蠢到了極點

            交班的時候出錯了

            我暈了我  

            今天等著被組長罵吧

            昨天晚上還造成大家晚了5分鐘下班

            也害資閔被店長罵說拖時間

            嗚  都是我惹的禍

            真的很抱歉很抱歉

            不行在這樣墮落下去

            要提起精神來

            要更專注  專注  專注

            我真是笨蛋

            來了兩個月了

            一樣那麼白癡和愚蠢

            真是夠了




            早上起來要刷牙

            差點把牙膏當洗面乳

            好險發現的早

            不然我會口吐白沫吧 一ˇ一

            哀  精神不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