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2:22:15║°× 米婷 〞*

半年 。 傻大姐  ,, 雨天 。





被北鼻訓話 

因為我很不乖 

他半年前就叫我不要一直戴隱形眼鏡了 

可是  我還是繼續的給他戴

結果北鼻怒髮沖天

瞎掉  瞎掉 

是他警告我的話

改天我去探班

看到你戴隱形眼鏡的話

你就 ..... 

這是他最近威脅我的話

是個新招也是個狠招

再讓我看到你戴隱形眼鏡

我就把你的眼鏡丟掉

你看你看  充滿暴力的行為

呵  所以  我最近要乖一點了

免得被他抓包 

哈  我要當乖寶寶





今明兩天上超人班

不知道在下什麼雨




今天是跟北鼻滿半年的大好日子

愛的鼓勵一下

拍拍  拍拍拍  拍拍拍拍  拍拍

OH YA

美好的未來等著我們

LET GO 






上了早上的班

以為是上超人班

因為組長把下午的班給他用立可白塗掉

我以為是組長寫錯忘記再寫上去 

所以下午就又給他去上班

到了那裡  大家問我說

我要上班嗎 

我說不是要上五點的嗎

他們說  我只要上早上的就好了

下午不用來了

組長說  既然我都來了

那乾脆就上班吧

所以就從5點上到9點

歐邁尬  真是笨蛋 

哈哈  算囉啦  反正有錢賺

覺得自己真是笨蛋

無緣無故跑去上班

回來的時候

雨下超大

我的安全帽和口罩不小心放在置物櫃

給他吊在外面

結果全部淋濕

害我的口罩不能戴了

雨水打在臉上超痛

眼睛也好痛

時速25前進回家

整個很落魄又很狼狽

真是討厭的雨天  嗚嗚




同事們都問說

妳怎突然帶眼鏡

我一貫回答

我戴隱形眼鏡的話

我男朋友會罵我

所以我要戴眼鏡

哈哈  沒辦法麻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

說笑的啦  哈哈




明天上9~2點

6點~10點半

這次我有看仔細了 

看的非常非常仔細

別再糗我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