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2:03:04║°× 米婷 〞*

ˇ 猶 豫 *



           
          今天是同事小明的生ㄖ

          要去唱歌慶祝

          可是我跟小明不熟

          可是組長又排我今天放假

          要我一起去  一ˇ一

          而且他們也把我算進去了

          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

          同事們一直希望我去 

          可是跟北鼻說的時候

          北鼻好像不太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吼  怎麼辦勒

          看今天下午怎樣囉

          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