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1:09:52║°× 米婷 〞*

草 莓 風 波 






          昨天北鼻給我種個很大顆的草莓

            去上班之前貼了OK蹦

          沒想到  到了那裡過沒多久就掉了

            組長看到  故意問我說

          組長 : 你脖子怎麼了 

          我 :  沒呀 就瘀青呀

          組長 : 哈哈 別騙了 草苺就草莓

          我 :  你怎麼知道 ( 很驚訝 )

          組長 : 因為你的OK蹦掉了 

             況且我也是過來人呀  哈

             組長就拿個OK蹦來給我貼 

              可是過沒多久又掉了

              之後同事都在那邊噹

            有個男客人買泡麵來我這邊結帳

             結完帳他說他要問我一個問題

             他 : 小姐 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我 : 恩  問阿
 
             他 : 你被種草莓ㄟ

             我 : 我知道呀  就瘀青麻

                不然就是蚊子叮

            害我好尷尬  一ˇ一  問這啥問題

                 好傻眼的對話 

             這天跟草莓度過了難忘的一天


             



          

上一篇:驚 險 

下一篇:♫ * 魷 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