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2:08:59║°× 米婷 〞*

補 * 迷 糊 。






補* 昨天上班記事 。


結帳完 , 很開心下了班 。

大家也都拿著包包要走了 。

而我也很開心 , 因為我領了一個星期的薪水 。

走到一半 , 要走出去門口的時候 。

我大叫一聲 。 因為我的制服背心忘記脫掉 。

哈哈哈 ...  他們被我的叫聲嚇到了 。

所以 , 資要我明天再把背心帶去公司 。

好險我有穿外套 , 不然穿著制服騎回家的話 ............

整個很丟臉呀我 。 再來 .. 晴天霹靂的一件事 。

我們要把自動門給升上去 。 升到快一半的時候 。

大家就蹲低了身體 , 要穿過去 。

想說大家都照做了 。 我也要穿過去 。

結果 , 我的這顆大頭 , 太快起來 。

頭撞到鐵門 ! 馬的 。 痛捏 *

大家一直笑 。 好丟臉噢 ....

短短的1分鐘之內 , 發生了兩件糗事 。

我怎麼可以這麼迷糊又這麼倒楣呢 ?

想一想還真好笑 。 一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