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3:25:38║°× 米婷 〞*

♫ * 慘 。







明天清明節 。

今天好多人來買東西 。

也買了一大堆 !

我算到頭昏眼花 。

加上我在冷藏庫旁邊的收銀台結帳 。

狂發抖 ~ 冷斃了我 。

之後遠遠看見 , 有一個家庭 。

把兩台手推車給裝滿東西 。

天呀 ~ 這要算到什麼時候 ?

兩台滿滿的東西耶 !! ><

那時候 , 我心裡就在祈福 。

千萬不要是我結帳的 !

眼看他們走去我旁邊同事的收銀台 。

我深深的喘了一口氣 !

好險不是我 。 

可是晴天霹靂的事情來了 !

因為旁邊那台收銀台 , 有一個人還在結帳 !

我這邊沒有人 , 他們就看到我 。

就說 , 要來我這邊結帳 !

就把兩台裝的滿滿的首推車推來我這邊 !

OH ~ MY GOD !!

整個很想大叫 。 ><

超多東西的 。 一ˇ一

整個快瘋掉 ~ 阿阿阿 。

光是那兩台滿滿的車 。

我就算了10分鐘吧 ?

發票拉出來 ~ 超長的一串 !!!

我整個很想去撞牆 。 

我怎麼會這麼倒楣呀 ?

我暈了我 。 一ˇ一

看來我平常要燒個香 , 拜個神 。

怎麼每次都可以這麼倒楣 ?

吼 ~ 一定是媽咪沒有給我安太歲的關西啦 !

真是累慘了我 。 一ˇ一

待會休息去囉 ! 








上一篇:心 碎 。

下一篇: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