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3:00:56║°× 米婷 〞*

【補】*  3/27 ; 3/28 



            3/27 *


第二天上班 , 組長帶我去巡視賣場 。

要認一些菜 。 每種菜都長的好像 *

說真的 , 我整個很混亂 。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放棄 , 我也不甘願 。

回家開始猛背條碼 , 腦子都是數字 *

睡著還可以邊睡邊背 。 我想我走火入魔了吧 ?

我只想要順利的上班 , 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

所以我必須要加油 ! 不想再逃避任何一項我不喜歡的事 。

            

            
            3/28 *


中午 , 媽咪帶我去超市 。

因為我對太多菜不熟悉 *

所以要去認菜 。 好險有媽咪的幫忙 *

可是這天MC來了 。 很不舒服 ! 

回家後也開始背條碼 * 之後到五點就上班去 。

組長要我跟著同事學收銀 , 站在同事旁邊看 。

同事們人都不錯 , 都會找我聊天 。

ㄆㄟˋ ㄐㄩㄣ 人很好 *  呵 ~

可是他只上到5點半 。 再來就跟著組長學 *

過了大概1個小時吧 ? 組長要我自己操作看看 。

結果有人買一些蔬菜和水果 * 我太緊張了 。

一時之間腦筋空白 , 條碼一瞬間忘光光 。

好險組長提醒我 。 可是我好不甘願 * 

我明明就已經全部背好了 。 結果一緊張全部忘記 *

又好多人排隊 , 顯得我更手足無措 。 

所以待會要把條碼背更熟 * 今天上班絕對不容許緊張 。

還要把一些交接班的東西弄懂 。 不然我就不下班 *

今天應該9點多下班吧 ? 到時再把工作心得補上來 。

你們要精神上支持我 , 幫我加油噢 ! ︿ ︿*

我一定要做到 ! 全力以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