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2:14:22║°× 米婷 〞*

+* 台 中 跨 年 *

早上跟媽咪去市區買方塊酥 , 是要給北鼻家人的 !

因為第一次去人家的家裡 , 要送禮 。。

姿毓她可以去跨年惹攸 ! ︿ ︿*

就坐電車到新營 , 姿毓也到了 ! 只是絲絲還沒到 !

眼看43分快到了 ! 剩最後幾分鐘的時間 。。

想說來不及了 ! 好險絲絲在下一班火車來之前趕到 !

就坐4點13搭車 ! 我們都沒位置坐 ! 

就4個人站在門那邊 ! 在那邊搞笑聊天 。。 哈 !

中間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 想起來就覺得很 。。 爆笑 !

站到台中時 , 我們都快睡著了 ! 因為 , 好累優 !

腿也很酸 ! = =a  之後就叫北鼻過來接我 !

可是因為路上塞車的關西 , 等了應該有20分鐘吧 !

北鼻才過來 ! 之後 , 絲絲他們就先去飯店了 !

我跟北鼻說姿毓沒地方睡 ! 北鼻說姿毓可以睡他家 !

之後打電話給絲絲 , 可是絲絲沒接 。。 ><"

我們就只好先回家 ! 一路上根本就是塞爆 ! 交通大亂 !

差點無法動彈 ! 呵呵 ~ 好險沒被夾死 。。

第一次去北鼻台中的家 ! 會見到他的家人 ! 就覺得超緊張 ! 

不過也還好 , 他爸媽還有他二姐都還不錯 ~

北鼻就幫我用咖哩飯給我吃 ! 可是我吃不完 。。

幾乎一半都給他吃 ! 害他快撐死 ~ = =a

對不起咩 ! 我不是故意的拉 ! 哈 ~

之後 , 就去體育館找絲絲他們 ! 可是封街 。。

所以走了好遠的路 ! 走到腳超痛的 ! 嗚嗚 ~

找到絲絲 , 絲絲說 , 根本擠不進去 !

說姿毓自己一個人鑽進去了 ! 挖勒 。。 他沒手機ㄝ !

不知道怎麼聯絡他 ! 就在對面的7-11等她 !

可是等了一個小時吧 ! 他都還沒出來 。。

我們就亂逛 ! 絲說要去吃麥當勞 ! 我們就去囉 ~

在麥當勞裡 , 我超想睡覺的 ! 幾乎趴在桌子上了 !

之後就亂逛亂晃的 ! 人真的很多 。。 我都快窒息了 !

北鼻把我牽的很緊攸 ! 嘻嘻 。。 恩麻 ! ︿ ︿*

之後因為大家都累了 ! 又等不到姿毓 。。

絲絲他們就先回飯店 ! 我跟北鼻回家 !

過沒多久 , 姿毓打電話來 , 說他看完了 。。

北鼻就過去接她過來了 ! 我就跟姿毓睡同一張床 !

北鼻跟他姊睡另外一張床 ! ︿ ︿*

可是我到凌晨3點多才睡著 ! 可能會認床吧 。。

之後到八點多就起床準備了 ! 姿毓坐11點多的車回去 !

我跟北鼻12點就出發回嘉義了 ! 北鼻騎好快 。。

害我好怕 ! 嗚嗚 ~ 我還戴膠框眼鏡 ! 很大耶 !

很像青蛙 ! 哈 。。  北鼻怕我眼睛會進沙子 !

而且風很大 ! 吹久了 , 眼睛會酸 。。

總之 , 我喜歡他的體貼 ! 到了民雄的家 !

跟北鼻就先休息睡覺囉 ! 因為真的太累了 ~







雖然沒有進去體育館跨年 , 但是我覺得一切都很美好 !

能跟北鼻和朋友一起過 ! 那才是最開心的事 。。

雖然中間發生很多小插曲 ~ 但是 , 也是一種特別吧 ?!

北鼻 , 我喜歡你 ! 恩麻 。。

麻g們 , 我也愛你 ~ ︿ ︿* 口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