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18:36:10║°× 米婷 〞*

** Beautiful ♀

窩失眠惹 ! 可惡 。。 一直睡不著捏 !

撐到6點起床 ! 準備好就去巨蛋了 !

北鼻要我陪他去上課 ~ 可是我不喜歡上經濟學 。。

所以也就拒絕了 ! 想說去店裡找乾姐 !

就先去巨蛋找璇聊天 ! 又買早餐 ~ 呵呵 *

真是冷斃了 ! zz *  就先去幫璇買炒麵 !

" 老闆 !! 我要一份炒麵 , 加辣 ! 一個味增湯 !"

買完了早餐 , 吃完了早餐 ! 北鼻也來惹 。。

開開心心的坐著"小銀" ! 哈哈 ~ 我取的綽號 !

冷颼颼的上路 ! 北鼻跟我都穿的胖胖的 ! 哈 ~

我們很有默契的圍了圍巾 ! 都黑色的優 * so Q ~

因粉姐要來不及了 ! 所以就先去上班惹 。。

就叫北鼻帶我去店裡找粉姐 ! 挖勒 ~ 有點遠捏 ! = =a

到的時候都八點多了 ! 北鼻不知道有沒有遲到的說 ~

就在店裡玩競舞團 ! 冷颼颼 , 颼颼冷 。。

等北鼻下課就去北鼻家囉 ! 嘻嘻 。。 

想知道發生啥摸事嗎 ? 嘿嘿嘿 ~ 噓 * 不跟你們說 !

so sweet 噎 *   >///<

之後北鼻就要回台中囉 ! 星期ㄖ我也要去找北鼻 。。

下午就跟阿肥還有小c出門惹 ! 我們在寶雅搞笑 !

大家都很安靜 ! 只有我們在那邊大笑 ! 哈 。。

不過真的很好玩 ! 嘻嘻 ~ ︿ ︿*

買了一些要去跨年準備搭東西 ! 阿肥說要去家樂福 ~

我們就前往囉 ! 在美食街吃飯的時候 , 遇到外國人捏 !

他帶著他的兒子 ! 就這樣 , 我們聊的很開心 。。

ㄊ兒子超Q的捏 ! 才三歲 ! 眼睫毛超長的 ! ︿ ︿*

好羨慕優 ~ 他們是加拿大的人 ! 嘻嘻 ~

之後就一起去逛 ! 他兒子比較喜歡小C ! 呵呵 ~

原來那個外國人是老師耶 ! 敎英文和法文 。。 厲害 !

感覺又認識了一個新朋友歐 ! 真不錯捏 ~ ︿ ︿*






期待後天的跨年 ! 好想念優 * 嘻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