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1:25:09║°× 米婷 〞*

忙 , 累 

早上去上班的時候 , 阿峻一直跟我說他要追我 !

講很大聲 ! 他兩個朋友都在那邊 ! 所以我被ㄉ一ㄤ了 !

還說情人節那天要送我東西 ! 叫我一定要接受 ! = =a

我就一直說不要 ! 說的很大聲 ! 猛拒絕他 ! 

他還請我喝飲料 ! 呼 ~







中午要拜拜 , 我不會拜 ! = =a  就叫媽咪來幫我拜 !

呵呵 .. 風好大 ! 飄飄飄 .. 嘻嘻 !

我的膝蓋旁邊還去割到 ! 超痛 .. 腫起來 , 還流血 !

還拖皮 ! 超痛的 ~ 差點飆淚 ! = =a

就趕快擦藥 ! 不然怕會有疤痕 ! 會醜醜 ..






前幾天認識一個叫阿欽的男生 ! 他這幾天都會跟我聊天 !

今天還買了綠茶多多給我 ! 嘻嘻 .. ︿ ︿*







今天店長有過來 ! 呼 .. 很緊張 ! = =a

不過鬧了很多笑話就是了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