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8:16:02║°× 米婷 〞*

♫* 痛 ,, 

今天mc來 , 有點痛 ! = =a  又開始會悶悶的了 !

中午都跟龍a玩爆爆王 ! 哈哈 .. 升ㄌ5等ㄉ樣子 !

哈哈 ..  今天手感還不錯 ! 顆顆 ~ ︿ ︿*

笨龍a , 一直罵我八尬 ! 阿我是有多笨 ? = =a

因為有點悶悶搭 , 所以後來玩的時候都沒說話 ..

龍a就說 , 我玩的太入迷 , 忘記講話了嗎 ?

我跟他說 , 沒呀 ! 怕你嫌我吵 !

龍a說 , 我現在就嫌你太安靜 ! 

哈哈 .. 我能說啥摸 ? = =a  被他打敗 !






家裡附近搭一間巨蛋 , 有超商和網咖 .. 有徵人 !

早中晚班 ! 月休八天 ! 我在考慮要不要去應徵 ..

怕會被爸媽罵 .. 可是 , 我又找不到工作 !

有在考慮要不要去找加油站搭 ! 可是 , 會致癌 !

油氣吸太多搭話 , 會致癌的說 .. 唉 ~ ><"






學弟們明天結業式囉 ! 看到小淳搭即時大頭照 ..

放了歌神學弟和他女友搭合照 ! 哈哈 .. 還牽手優 !

好羨幕優 ! ><" 一定要幸福優 ! ︿ ︿*






7/19是絲搭生ㄖㄝ ! 那天剛好也是我單身第5個月的日子 !

呵呵 .. 昨天突然想到 ! ︿ ︿* 加油 ! 邁進吧 !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單身 , 我也想要找個依賴 ..

一個人 , 很孤單 , 很不好受 .. ><" 唉 ~

我也是需要被呵護的女生 ! 沒關西 ! 再等等看好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