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0:05:05║°× 米婷 〞*

▧ 一 切 都 改 變 惹 *

昨天晚上知道了某件消息 , 心很痛 , 壓力好大 ..

我不喜歡做我討厭搭事情 , 就算逼我 , 我還是不可能喜歡 !

別老是要我做那個做那個ㄉ ! 未來是我自己要走搭 ! 不是你 !

我已經長大了 !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 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

我知道你是關心我 , 你為我為來的路著想 , 你都幫我鋪好了 !

但是 , 我不想被人家左右 ! 我有我自己搭意見跟想法 ..






TO : 媽咪


謝謝你 , 你知道我搭感受 , 你是真的了解我 ..

你對我真搭很好 ! 我真搭很感動 ..

是你為我解開這道難題 ! 真搭很謝謝你 ~

你是真的懂我 .. ︿ ︿*






TO : 絲絲


原諒我選了第2條路走 , 真搭是逼不得已搭 !

我也很想跟你一起上學 , 放學 ..

可是現在 .. 不可能了吧 !

一切來的好快 ! 改變了太多 .. 唉 ~

以為大學搭日子 , 我們兩個會一起實現 !

但是唯一不變的是 , 我們還要開精品店 ! 這是我們搭期望 !

我想我們會完成 ! 我不想讓每件事情 , 都是以失望收場 !

我們一起加油吧 ! 我們搭友情 , 絕對不會改變搭 !

說好 , 當一輩子搭朋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