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0:39:24║°× 米婷 〞*

” 搞  笑 噎 ★

聽到姿毓跟我說ㄉ事情 , 我覺搭很無言 !

我班上第11名 , 米飯有必要那麼"誇張"嗎 ?

一副很驚訝的樣子 ! 不過我倒是沒看到他的表情 ..

姿毓就很生氣 ! 跑去罵米飯 ! 他看不慣米飯的行為吧 !

要是我當場看到搭話 , 我可能 , 會兇他吧 ! ><"





我們看了恐怖列車 , 呵呵 .. 我覺搭有點恐怖 !

一手抓著絲絲 , 一手抓著姿毓 ! 哈哈 ..

嚇死我惹 ! 我最怕看鬼片惹啦 ! ><" 顆顆 ~





下午4節都玩電腦 ! 看到旁邊有耳機 , 桌面上有MXIE !

剛好我又想聽歌 ! 之後 , 就開始下載歌曲 ..

顆顆 ~ 找不到耳機孔 ! 原來是在主機搭後面 !

就跟絲絲費了一番力氣 ! 把主機給轉過來 !

哈哈 .. 接上耳機孔 ! 可是 , 主機在地上 !

耳機又太短 ! 根本就是低著頭聽歌 ! 超好笑搭啦 !

哈哈 .. 就跟絲絲在那邊狂笑 ! ><"

之後 , 絲絲給我一小塊餅乾 ! 巧克力的歐 !

可是 , 電腦教室不能吃東西 , 老師也在那邊 !

我就把書包擋在我的旁邊 , 頭低著吃東西 ! 哈哈 !

然後叫絲絲把風 , 因為老師在我的右前方而已 !

一切景象都超落魄ㄉ拉 ! 哈哈 .. 超好笑搭 !

還被飛俠看到 ! 哈哈 .. 他在那邊笑 ! ︿ ︿*





放學搭時候 , 小淳學弟要我陪他去名佳美和家樂福 !

他要買日常生活用品 ! 天阿 ! 好私密歐 ..

呵呵 ! 有點小害羞 ! 他在名佳美花ㄌ1080圓 !

因為他買了好多件四角褲 , 也買了好多的襪子 ! 真是搭 !

他買東西完全不手軟 ! 一直搬 ! = =a

之後去家樂福 , 買了兩箱飲料 , 還有3盒冰 !

好像花ㄌ800多吧 ! 真是比我還愛敗家 ! = =a

之後就回家囉 ! ︿ ︿* 






明天絲絲他們比賽排球 ! ya ! 超期待搭 ! 

希望他們會贏 ! ︿ ︿*  3-11加油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