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19:25:46YiTing

犀利人妻-沒家的孩子

犀利人妻好像已經流行很久了
一直都對連續劇沒有太大興趣的我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去下載了檔案
準備一集一集看下去

我想看看
這影片到底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讓這麼多人為它瘋狂

今天看了第一集
看完以後,我一直在想...

一個人沒有家,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大概會是像我面對父母爭吵時那樣的無助吧!

還記得從小時候到現在
每次只要聽到父母爭吵、聽到他們提到「離婚」
我就會感到很害怕...很害怕...

總是會害怕他們真的離婚
總是會害怕失去他們任何一方的愛
總是會害怕這個家就這樣散掉

一個被自己父母遺棄的孩子
長大後又會變成什麼樣的人呢?
一個小時候成長沒得到父母的愛的孩子
長大後又會有什麼樣的個性呢?

因為第一集鋪的這個梗
也讓我開始對於後續的發展感到好奇







上一篇:YES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