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21:18:41YiTing

和學妹的麻辣風暴聚

從我大學畢業前一直到現在
早就已經不知道約了要一起聚餐多久了
今天總算是順利成行了

不過很可惜就是了
因為本來秀媽也可以一起來的
如果她也一起來
這場聚會一定又可以更精采一些

今天計畫要去吃的是「麻辣風暴」
會決定去吃這間是因為之前阿巧去吃過
吃過以後感覺很不錯

麻辣風暴,我一直搞不清楚到底在哪
正確的說應該是我從沒注意過它真正的位置
最後就決定我騎車,阿巧幫我報路

我們就這樣順著安中路走
沒想到,車就這樣越騎越往偏僻的地方去
終於我們兩個人都覺得不太對勁
後來,我決定倚賴我的直覺和不太清楚的印象
我們兩個人總算是順利的到達了麻辣風暴
我們為了吃這餐,繞了好大一圈阿...(~)

一進到店裡,沒想到店裡
除了我們以外只有另外一個客人
不過我們絲毫不在意這些
阿巧熟門熟路的幫我介紹了一番
然後就開始進攻了!!!

小辣的湯頭還真是不錯喝~
一開始還沒有吃到東西就喝了好幾碗
然後就去拿了一些我愛吃的火鍋料
當然吃火鍋很重要的醬料也沒有就這樣忘記

一邊吃,我們一邊聊天
阿巧挺好笑的,而且笑點依然很低唷~XDD
隨便聊什麼,她都笑得好開心唷~
這樣的人感覺還真是快樂!!這讓我好羨慕阿~

後來吃了好多火鍋料唷~
而且麻辣鍋的湯頭煮出來的米血超好吃的啦!!!
不只入味而且還很軟Q...

後來實在是飽了
所以只有意思意思的試試看冰淇淋的味道
這是我第二次吃麻辣鍋了
!!!!

↓↓↓↓↓ 這是當天唯一的一張照片 後來就忙著吃了XD



春藥 2013-12-04 06:55:36

v麻辣火鍋看起來很香 有空去試試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