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12:27:21YiTing

算昏頭的預測學

有了上週的經驗
我一直覺得今天恐怕會很慘
所以前一晚刻意睡飽一點
不然我實在很怕沒辦法撐過三節課

今天一開始上課
老師就熱心的開始了【工商服務時間】
讀書會,聽起來真的是非常的吸引人
只要一起讀書就可以獲得補助耶!

如果可以早點知道這個消息
反正我們每個禮拜都有固定聚會
正巧還可以爭取到一些些經費

工商服務時間結束以後
就開始回到課堂上繼續上課
我覺得今天理論的部份講的比較少
統計學的部分談的比較少
數學式和計算的部分談的比較多
所以我還可以隨手拿起筆跟著一起算
這種多少有些互動的感覺還不錯

最後,老師給了隨堂作業
要我們練習去算,還有畫出預測線
我和阿巧學妹整個算到頭暈>"<
這時候真的很感慨...感慨沒有帶計算機...

雖然歷經波折,算了好幾次
但是最後還是順利的算出來了!!!
呼~下次一定要記得帶計算機才可以
這樣有互動,有小的隨堂測驗
其實對彼此來說都各有好處...
老師不但可以不用講的那麼累
我們又可以當場測驗吸收了多少
感覺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