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21:49:49YiTing

有趣的實作課

今天是第二次上行動裝置程式設計課了
教室裡依然人滿為患,老師依然幽默風趣
今天坐了一個還算不錯的位置
唯一的缺點就是網頁不能夠亂開
因為老師一站起來就看的清清楚楚

今天上課老師說他不切螢幕
這可是考驗自制能力的時候了
幸好我坐在前面,所以不用那在裡掙扎許久XD
這門課又跟阿巧一起上課了
算一算,這學期五門課,有三門都有阿巧陪伴
哈~終於不用孤孤單單一個人了!!!
而且萬一要分組也不用太過擔心了...

今天課程的前半段在介紹課程還有手機系統
後半段是實作,讓我們安裝程式和軟體
光是要大家下載程式,就把老師的網站給灌爆了
害我和學妹都以為我們兩個被排擠了呢~
好不容易大家都有了程式以後
安裝又是一個大問題...

安裝需要經過電腦計算還有網路上下載更新
不過這些動作實在是讓我們等太久了
等到後來我和學妹兩個人都苦中作樂了起來...
兩個人居然比賽起誰的電腦下載的快
我們兩個形成了拉鋸戰...有時她快,有時我快

老師很貼心,下載的部份給了兩個不同的方法
當老師在說第一個方法時
我們兩個就趕緊用第二個方法
順利的避開了人群和塞車
這一切都要感謝老師幫忙使出調虎離山之計阿!!!

我們兩個自己玩的很開心...
殊不知老師還偷偷切了我的螢幕@@
幸好當時畫面沒有亂開...不然也是尷尬= =|||
只能說,苦中作樂是必要的!!!
這樣可以讓我們在忙碌、苦惱之餘快樂點XDDDDD

晚上回到家後,也是安裝了好久...
結果跟在學校一樣= =
幸好後來經過了漫長的時間後順利的安裝完成了
第一個作業也這樣完成摟!!!
這真是個好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