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11:58:07YiTing

父親節,親子日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這樣悄悄的到來了
這也意味著我關鍵的八月份也這樣過了1/4
>"< 一想到時光飛逝,實在是讓我焦慮到不行

不過,重要的父親節還是要過啦!
還是要幫辛苦一整年的爸爸好好的慶祝、慰勞一下

本來以為父親節,老爸總算可以暫時休息一下
因為自從公司接下了最近這場工程後
他整整有三個多禮拜沒休假了...

沒想到在這一年一度屬於爸爸的節日
老爸還是要上班
而且我們一家人也都要去幫忙...
父親節活生生變成了親子日@@"

還沒八點,我們就到達了工廠
今天廠內只有另外一個工人來支援
另外的人都進園區去趕工了

廠內有四座管和支架明天一早準備要出貨
所以要趁著這最後的一點時間
好好的檢查,之後做最後的確認動作

↓↓↓↓↓ 四座管支架


老妹和老媽負責檢查架上的噴漆
有沒有哪裡漏掉或掉漆的現象
我和老爸則是拿著板手
一一檢查架上的所有螺絲是否都有鎖上

鎖螺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因為很多螺絲都在很難碰觸到的地方
每次總是要盡力把身體給延伸才能碰到
甚至還要奮不顧身的爬上比人還高的架上才行
最糟糕的是...每次專心的鎖著螺絲
最後鎖完以後,常常一回頭、一抬頭...
額頭、後腦就這樣和硬梆梆的鐵狠狠的親密接觸
今天我一共撞到了三次...
額頭上還腫了一個包>"< 超痛的...

↓↓↓↓↓ 額頭上紅紅的地方就是撞到的地方


幸好,後來有漸漸的進入狀況、找到訣竅
到最後,我的速度就變超快的~
大家一起分工合作,很快的就完成了預定的工作

不過完成以後真的都累垮了...
手臂好酸>"< 撞到的地方好痛>"<
身上穿的那件T恤整件都濕透了...
而且還熱到一口氣喝掉了三瓶600C.C的礦泉水

大家全身都弄得髒兮兮的...
這時就完全沒有老闆、老闆娘或是小老闆的差別了
我妹說,這就是企業第二代小開的悲哀~
工作在趕進度的時候,不管怎樣都要來幫忙@@"

↓↓↓↓↓ 正認真工作揮汗如雨的老爸


中午大家穿著髒兮兮的工作服跑去吃飯
超怕遇到認識的人的,幸好都沒有
不過真的到處都是人就是了>"<
只是為了要吃個午餐,就這樣枯等了好久好久...

中午去吃了爭鮮迴轉壽司
吃了各式各樣的生魚片,還有花枝以及干貝
還有蝦卵以及鮭魚卵...
不過很遺憾的是,今天都沒有吃到鰻魚>"<

吃過午餐後,大家一回家都累垮了...
因為忙了一個上午,流了好多好多的汗
流汗總是會讓人體力消耗的速度加快>"<

晚餐,大家一起在家煮了麵吃
這幾天很難得爸爸在家都特別的安靜唷~
最難得的是,以往他都會透露希望得到的禮物
不過這次他居然什麼都沒有說...
一直到他晚上出門跟伯父去吃飯
他也都沒有說什麼

我和老妹都覺得這個時候
越安靜,才是越是可怕阿~~~

不過,我和老妹也不是什麼都沒準備、沒計劃
好不容易外面的雨停了,老爸也出門去了
眼看終於有空檔,我和老妹趕緊跑去買了蛋糕
準備要給大家來個意外驚喜

↓↓↓↓↓ 準備要藏進冰箱裡的驚喜蛋糕


蛋糕一買回家沒多久,老爸也回家了
老爸偶爾會有開冰箱的習慣
我跟老妹都很怕準備的驚喜蛋糕會被發現
幸好,今天這個開冰箱的習慣沒有發生
他一進門,看了看我們然後就直接上樓去了

老爸一上樓
我和老妹趕緊鬼鬼祟祟的提著蛋糕上樓
還沒進房間門,就聽到裡面在討論著父親節的事
然後我和老妹一提著蛋糕進去
我就看到老爸臉上揚起了淺淺的微笑

我趕緊挪出空間好放下手邊的蛋糕
緩緩的打開裝蛋糕的盒子
把蛋糕給拿了出來

↓↓↓↓↓ 蛋糕的真面目


後來只跟老爸說了聲「父親節快樂」
這句話,其實也已經是我的最大尺度了...

在我們家,並沒有太親暱的對話
也絕對不會有什麼太過親暱的行為
所以要我們跟爸媽說「我愛你」
或者是要爸媽對我們說他們對我們的愛
這些都是不可能的...

把切蛋糕的刀子遞到老爸手上
老爸沒說話,只是默默的切了那在眼前的蛋糕
不過我知道,其實他心裡是滿足的、高興的
因為他那難得的微笑
以及那難得和藹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後來刻意切了一大塊的蛋糕給老爸
因為老爸其實也跟小孩子一樣,很喜歡吃蛋糕
很快的就看老爸把蛋糕給吃光光
他還一直稱讚蛋糕好吃!!!呼~這真是太好了!!

其實,不一定要什麼特別的活動或慶祝
我想就這樣大家一起聚在一起吃東西、說說話
這就是最最最幸福的事情了!!!

最後
我要祝全天下所有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而且不只父親節快樂
更要天天快樂唷~

最最最希望得是...
老爸的工作能夠順順利利
身體能夠健健康康的

上一篇:換MSN

下一篇:得來不易的駕照

So 2010-08-10 19:45:52

腫包好些了嗎?

好溫馨的父親節啊~

一起努力,一起微笑~

版主回應
額頭還是有些腫,不過應該是快好了!
:)謝謝關心唷~
2010-08-10 19:50:56
加菲熊 2010-08-09 23:08:52

很多人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看到你老爸工作的背影
我覺得
努力的男人最英俊---
呵呵! 我也在內啦!^^

版主回應
謝謝 2010-08-10 08:31:27
娃娃 2010-08-09 22:46:23

雖然忙碌
但是一家人都聚在一起呢!
齊心合力.....
把拔一定過了ㄧ個難忘的88節~

版主回應
對啊!
能夠聚在一起
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
2010-08-10 08: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