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17:55:49YiTing

親愛的準備的禮物

今天在打工的時候
突然接到玉芳老師的電話
原來,親愛的宛青老師偷偷回台南>"<

嗚~~~前幾天她生日時
她才跟我提到她想提早回來
我想說她可能要考試,所以機會不大

沒想到她就這樣偷偷跑回來
然後都沒有給我知道...(哭哭)
而且還很客氣的帶了伴手禮@@"
偷偷回來又準備禮物,真的是齁...

希望下次回來要記得先說
讓我好好的請妳吃頓飯啦~
聽玉芳老師說,接下來妳會更忙

妳要加油唷!!
同時也要好好的保重身體唷!
最後,我要再次的謝謝妳準備的禮物
餅乾真的很好吃!!!







上一篇:學妹貼心的上榜禮

下一篇:夢的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