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20:54:16YiTing

打錯電話 囧翻天

剛剛我的手機出現了一通陌生的來電
一接起電話,打來的是名婦女

她一接起來就說「喂~是Jolin嗎?」
我帶著錯愕的心情,但是依然努力的鎮定回答她「不是唷!」

後來她又問說「妳不是蔡依林嗎?」
聽到她這樣說,我ㄧ度以為這是場惡作劇
我努力的回想我認識的人說話的聲音有沒有跟這通電話吻合的
但是我還是非常認真的跟她說「我不是唷!妳打錯電話了!」

她還是有些不敢置信,繼續問我是不是她要找的人
我又再一次肯定的跟她說「不好意思,妳真的打錯電話了」
這時候,她才終於肯相信我並掛斷電話

當我還在錯愕中還沒回過神的時候,我的電話又響了
我看了看顯示的號碼
輕輕的嘆了口氣,有些無奈的又把電話給接起

她又再一次跟我說「我要找Jolin...」
我很認真的跟她說「不好意思,妳還是打錯電話了唷!」

她又非常不可置信的問我「妳真的不是蔡依林嗎?」
我又再次非常認真的對她說「我真的不是,妳真的打錯電話了!」

這時候,我聽到電話那頭的她有些著急了...
她跟我說「我是敏華的媽媽阿!妳不是蔡依林嗎?」
我很認真的再一次跟她說「對不起,我真的不是妳要找的人!」

她的聲音聽起來又比剛剛更加慌張、不安了
她一直跟我說「妳明明就是蔡依林,為什麼要騙我,不承認呢?」
我很無奈,我只是一次又一次的跟她解釋我真的不是她要找的人

她真的急壞了,她跟我說「妳不要騙我了好嗎?」
聽她這樣說,真的很傻眼,我又再一次認真的說我真的沒騙人!!

她慌張到有些失去理智了,她很認真的跟我說...
「不要這樣騙我好嗎?敏華在宿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聽到她這樣說,我才知道,她是個擔心在外地女兒的媽媽
我很想安撫她的情緒,但是我真的真的不是她所要找的人...
我又再一次,非常認真的跟她澄清、說明
「我真的不是妳所要找的人,妳所說的人我並真的不認識!」

她跟我說,可是她抄了兩次電話都是同一個號碼啊!
我很認真的跟她說「我的手機號碼已經用了六、七年了耶!」
「很不好意思,我真的真的不是妳所要找的人!對不起...」
她不可置信的對我說,她當時在宿舍時直接撥明明就有通...
唉...我知道她很急,但是我就真的不是她要找的人阿...

過了好久,她才終於願意相信她可能真的打錯電話了
這時候,她才終於肯掛掉電話...
唉~希望這個媽媽能趕快和她的女兒敏華連絡上

這真是一場讓我囧到不行的鬧劇...

上一篇:IC3 Get

下一篇:連睡11小時

2010-01-04 17:25:49

這麼奇怪的事都被你遇到了^0^
希望那位媽媽最後能找到她要找的人

版主回應
是啊!
真的很希望那個媽媽可以順利找到女兒
我真是幸運,有這種經驗遇到這奇妙的事情!
哈...只能說生活中充滿了驚喜!
2010-01-04 19:14:32
小草 2009-12-28 22:54:56

這篇還滿好笑的,
如果是我我也會超囧的。
不過天下的媽媽對子女的愛都是一樣的。

版主回應
真的很囧...明明我就不是還硬要說我是>"<

不過真的很希望這位焦急到有些失去理智的媽媽
最後有順利和女兒聯絡上...
2009-12-28 23:5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