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21:44:04YiTing

海邊半日遊


即說即行
突然間就決定衝海邊了!

今天天氣很好
我穿著一年多沒穿的短褲
帶著不知道幾年沒有翱翔過的風箏
一口氣殺到黃金海岸

中午的黃金海岸很冷清
或許是大家都怕太陽曬的關係吧!
但是我不怕!!!

反正都這樣黑了
就算這時候不曬也不會因此變白啊!

海邊風很大
但是不知道是我真的不會放風箏?
還是我的風箏哪裡出了問題了?

怎麼飛就是會墬機@@
不放棄的試了一次又一次
但是,飛沒幾分鐘又會倒栽蔥的直直飛進沙灘
因為這樣,我的手掌還被風箏線給割出了幾道傷痕

算了...
美景當前,風箏不能飛就算了
脫下拖鞋往海裡衝吧!

沙灘溫溫的,海水涼涼的,海風鹹鹹的
雙腳泡在海水裡面,好舒服啊!
隨著浪一陣一陣的過來,我也一次又一次的閃著浪

不過最後我還是半身濕,幸好,太陽很大!
才幾分鐘的時間,衣服就已經像剛洗好的衣服一樣...
有太陽的味道,只不過這股太陽的味道中參雜著海邊的味道

本來是要撿貝殼的
沒想到撿著撿著就撿到水裡去了

意外的發現,水裡面的貝殼好完整啊!
原來海邊真的有貝類可以挖
一把就摸起了好多文蛤和海瓜子的幼苗~

帶了滿滿的一袋戰利品回家
卻怎麼樣也沒有勇氣煮碗貝殼湯喝~
去了這麼多次的海邊終於發現原來海邊真的有貝殼可以挖來吃~


上一篇:基北三日遊

下一篇:資工同樂控土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