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1:05:18YiTing

期末大崩盤


今天早上出門前... 我一副舊的眼鏡!
就這樣又活生生的死在我的手心裡了!
一分為二... 這是第二副以這種形式離開我了...
幸好... 我已經配了新眼鏡了!

資料庫系統那些語法...
我似乎又少了那麼一點慧根!
一個、一個的指令都會用! 就是全部弄起來不行!
期末考的形式我可能會死掉...

中午跑去花姐家坐... 還去跟他們一起吃飯!
靜靜的坐在一旁 還被嫌棄= =”
我害羞內向咩... 何必要我一定要說說話呢?
又是一張該死的臉... 又被以為我悶了~”~

不悶了! 要冷血! 要冷眼看世界! 不想要有太多的情緒了!
對我來說... 沒情緒、行屍走肉比較適合我吧!
對我... 對我身旁的人... 對大家... 都好啊!

物件導向... 已經連續兩個禮拜卡關了...
怎麼好像每次下半學期都會有問題!
虧我期中考前還那麼順手! 結果後來又卡了!
系統程式、資料庫系統、物件導向、程式設計! 無一倖免!

物件... 這部份是重點! 但是我卻都搞不懂!
想問老師... 但是... 其實最大的問題是...
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問起! 似懂非懂... 一知半解...
老師都怪我們... 不會為什麼不問... 但是又不知道要怎麼問ˊ-ˋ

最近一直被揶揄... 莫名奇妙的點都可以套到我身上來!?
這樣子... 妳們真的會比較快樂嗎? 如果是的話... 那就請繼續吧!
或許... 這樣可以讓我比較不愧疚一點! 可以讓我的自責減輕一點!

下週演算法課的時間是我的回診日! 要找醫生檢查順便拿藥回來吃!
想了好一陣子了... 就是不知道要怎麼跟老師開口...
要直接翹課嗎? 跟老師說好像也不太對! 一定要拿請假單嗎?
為甚麼這麼一點小事也可以讓我陷入兩難!? 真糟糕!

上一篇:堅守原則?

下一篇:花姐的構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