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2:24:08YiTing

最忙的一天


今天... 小倩姐終於歸隊摟!
看來她感冒好多了! 咳嗽的狀況減緩許多!
那就好! 一歸隊! 就有好多事情要她處理!

資料庫系統冷氣依然好強、好強...
我跟柚子已經連續兩個禮拜都在那裡抖~抖~抖~
今天... 老師開始教我們看管理資料庫的指令摟!
還是視窗介面方便多了! 輸入指令好麻煩...

下午的物件導向... 讓我超級苦惱!
突然間腦袋又有種打結的感覺了... 轉都轉不過來!
從一年級開始印星星... 一直到現在還在印!

最近發現! 上這門課... 根本就是在訓練耐性和脾氣!
有個學弟真的是很吵! 一直碎碎念... 不知道是在幹嘛...
還三不五時要跟老師抬槓! 講話非常的不中聽!
我和妞都超級不爽的... 仗著自己成績好就出言不遜嗎?

英文課... 好冷! 看影片看到都快睡著了!
一直到六點多才回家! 一回家才吃飽飯又被拖著到新家去!
今天... 我第一次到那去! 嗯... 的確是如老爸所說的... 客廳很大!
去打掃了好久... 總算 把房間的地板都給弄乾淨了!

去看過了我的房間! 嗯... 陽台讓我很滿意!
我想我可以準備個小桌子... 坐在陽台看看街景... 喝杯咖啡!
計畫再買幾個書櫃來放我的書!!
接下來... 應該會慢慢的開始買一些家具和日用品了!
等那邊弄好以後就可以三不五時過去那裡住摟!

第一次住公寓! 還蠻新鮮的! 哈!

上一篇:這算被陰嗎?

下一篇:正式變戶長

2008-03-27 08:42:53

加油~我星星印出來是直角三角形~= =&quot...
那種一直被吵的感覺很差~
耐性真的是有被磨練到~

版主回應
哈! 對阿... 要磨練耐心!!!
ㄎㄎ! 直角三角形唷!! 也不錯阿!! 厲害! 哈!
2008-03-27 1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