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3:27:24YiTing

今天真是歷史性的一天

今天怎麼感覺很累...
寫了計畫表幸好快完成的差不多摟~
可是最大攤的沒完成~整個很sad...
八成在背後被罵的很慘吧!
可是不是我不想完成阿!!哎呀!還不是有些人還沒繳錢~
唉~好吧!為了大部分的人的權利~
明天我先註冊去好摟!!不然害同學沒辦法進出宿舍舊糟糕摟!

線性代數~很幸運不用在買課本~省下一筆錢~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歐老師...他跟春哥一樣~講課會越講越激動~
天阿~有年紀的人都是這樣嗎???真可怕!
同學說話~他居然還說,這是他的場子...真妙!!
我的隨身碟容量真小!!居然沒辦法把投影片給抓光~唉~心酸!!

沒想到上完課已經差不多要開會摟!今天有幹部座談會要參加~
遇到小熟悉的人真不賴!!甲班班代真是個好人!!
終於有人跟我說話摟~記得上次去的時候整個悶到了~天阿~我真是自閉兒...
他一來就問我有沒有參加過~哼!!我可是過來人了呢~哈哈哈!
果然跟我想像的一樣~~很悶!!悶到不知該幹嘛...
悶到我還跟小品偷傳簡訊~到會議結束的時候~天阿!已經12點摟!!
1點有課的我,哪裡都不能去!!
跑去接下來要上課的教室吃那讓我很無言的便當~
整個好落難的感覺...沒想到還遇到熟人---小花...囧!
我也不想在教室一個人吃便當阿~

接下來維尼的資料結構登場摟!!這節課事情可多的勒~
今天突然發現我跟班上宣佈事情手居然會偷偷發抖~
天阿~我還真是個害羞內向的孩子呢~~~硬要把事情宣布完才要選幹部!
因為怕選完幹部太high沒人要聽宣布!!呵呵~
很想從後面選回來~但是維尼都開金口摟~只好聽他的拉~
班代先來是吧~黑箱作業再度浮上檯面...
大概是2秒鐘就成功的又讓我連任了~
選前最機車的大概就是小品吧~機車機車真機車~
他說~他可以陷害我~但是我不能陷害他~
因為他當選的話會變成甲班班代~天阿!一時忘記他是甲班的~~
兔子賊賊也當上了副班代~腦殘奇和政宏都連任了~
政宏超級冤枉~因為~他今天沒來上課~完全沒有異議的通過了!
下了課聽花姐跟維尼討論幹部異動和培訓的狀態~之後跑去系辦聊天~

之後跟妞去找學弟妹...妞一整個有被賣掉的感覺摟!
真是有趣阿~妞要變成學弟妹的大姐頭了呢~哈!!
在A棟樓下聊了好久~妞一直被我們說他人太好~
害他整個很sad...我也被人家說是好人...天阿!!好人!!
哎呀呀~人不壞沒人愛阿~我要當壞人~不要當好人拉~~~
之後等開會~跑系辦~主任真妙!!天阿~尺度真開放~
讓我聽了好害羞唷! >/////< 哈哈哈!我真是個純真的小孩子阿!
陪花姐去開會...小小秘書跟在大大的會長旁~哈!
唷~花姐的心上人耶!有夠正式的說~全場他穿的最正式吧~黑西裝!!
花姐姐頓時變成了小女人呢~真妙!!!
好害羞的花姐唷~哈!唷唷唷~心花朵朵開...
可是被教官他們搞的情緒很不好~我們搬去放的書居然被退稿摟!
歐賣尬~不然我們系學會到底有什麼東西可以放呢???
學長~~~真的被你們害慘了.......囧r2..
開會真興奮,一堆熟面孔~阿貞.小胖.還有一堆人~
對了...更神奇的是~阿比居然和他男朋友一起出現...
而且小粉紅也出現了~什麼!!!!!他居然是資產系會長...
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我跟花姐都錯愕拉~

開完會~終於可以回家摟~好累~
不過是開學第三天~怎麼可以這麼忙~
看來我還沒習慣學校的步調...快適應~快適應~
我要來~衝~衝~衝~大暴走拉!!!哈!

對了~昨天還發生了一件讓我很無奈的事情~~
那就是用p2p下載了某一集的野蠻王妃~
好不容易下載好打算開來看一下的時候...
ㄟˊ...居然是卡通耶~唉~假檔!跳到中間的片段....
嚇!!!!!!!!!!!!!!!!!居然是A的卡通~
正巧是最精華的那一段~因為我的喇叭沒關~~
害我用飛快的速度把喇叭給關掉...囧!!!!!
還好我妹.我爸.我媽沒在旁邊~不然會完蛋!!!假檔真可怕阿~

上一篇:開學後第一個假日

下一篇:累~

shoupin 2007-03-02 01:43:58

你一定開超大聲在欣賞~哈!

你最近越來越會說謊耶..啥純真的鬼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