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20:08:50YiTing

女生自high的制服日

今天是資工一乙的制服日唷!

早早就到學校摟!今天還特地帶三腳架的說~哈!呼呼~今天好興奮唷!

大家都換上美美的制服...只有我的最難看摟!

之後去上英聽課考試,不過考題還蠻簡單的!輕輕鬆鬆就解決摟!

不過不知道寫對不對啦!

那個小粉紅真夠機車的...點名就點名叫什麼叫啊!你真以為你是老師呀!

資工的人你有資格罵嗎?靠!不想想,你是資產的耶!

哼~靠!沒看到我很不爽你嗎?

真的是得吋進呎耶!哼~真的是超超超不爽你的...

做作嘴賤的傢伙~你以後最好少在我面前狐假虎威...不然我遲早跟你翻臉!

中午吃完飯大家又回宿舍去HIGH...呵呵~大家拼命的照相...

而且一直搞笑~不過背心很害羞耶!都不給我們拍~

後來只好用半強迫的方式趕鴨子上架

不過還是拍下很多經典好笑的照片唷!

之後去上憲法課大家還是很HIGH趁著憲法伯伯還沒來大家還是一直在拍照

妞妞和小品整整欺負我兩節課真是太過分了!可惡我要報仇拉!

上微積分之前...大家又在教室後面拍起照來...

而且還找阿武.阿偉.正妹一起拍唷!花姐一直獻身...哈哈!超好笑的

今天老師也決定什麼時候要一起吃火鍋摟!日期就定在11月17日星期四唷!

呵呵~不過那天一定會拖到很晚才回家~哎~晚上又要一個人騎車回家~

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呀!雖然男生只有阿偉穿善化高中的制服...

上一篇:莫名其妙的問卷

下一篇:搞怪拍照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