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4:25:17維妮

我不想再哭泣了

我自認為自己不是草莓族,卻發現自己的抗壓力是那麼不夠
所謂的抗壓力不夠不是指不願工作,而是工作有業績的壓力,我真的不適合
本來以為轉金融業會比較好,卻沒想到以為考到兩張證照工作會比較好找
結果相反,每間銀行進入最基本就要三張,我已經花了四個月的時間了
我不能再拖下去了,我一定要找個工作才行
可是金融業的工作集中在台北,我也不可能馬上去台北工作,沒有錢租房子
現在每天上網看工作找工作,找到自己都越來越萎縮越來越沒信心了
銀行的工讀生只給在學的夜間部,只剩下一堆沒有人要做的業務員
越找越難過,邊看電腦邊流眼淚,真的很不想這樣下去
我現在還能做些什麼,我也想考試也想唸書,可是現在要考也只能等明年
在這段時間我一定要找個工作才行,短期也好約聘也好
現在只知道我很難過,是哪種無奈是那種恐懼~~~我不想再哭泣了

我要勇敢對自己負責,做什麼都好,對的起自己就好
固然賺錢很重要,但是賺多少錢千萬不要計較~~有學習到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