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3:01:26維妮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

聽到你媽咪說的話,我嚇了好大一跳
我才剛剛畢業,沒有社會經驗,還需要家人來養
都還沒有孝順到我的父母,我怎麼可能去孝順別人的父母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這叫大不孝


老實說~~~我沒有婚姻想法,我太依賴我的家人,我還需要他們的照顧
你...你有能力照顧我嗎???你有能力養家嗎???
等以後我們賺錢有了自己的房子在來談我都覺得不遲~~


目前在現在,(至少)在這兩年以內~請不要跟我談到@婚姻提親@這些字眼
無論是誰,請別再跟我說些有的沒的了~~~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話,我現在就可以給你答案!!!!

我還沒有辦法融入你的家庭,不知道著麼跟你家人相處
我不會照顧家庭不會照顧人也不會做家事
如果是結婚..我寧願一個人搬到外面去也比較快樂

現在你想結婚,我想對象請去找別人吧!!
我只會給你兩個字~~~~~就是.....分手!!!!
Believe me, my don’t care ~~
霖~ 2007-10-22 23:56:20

老實說~~~我沒有婚姻想法,我太依賴我的家人,我還需要他們的照顧
你...你有能力照顧我嗎???你有能力養家嗎???
等以後我們賺錢有了自己的房子在來談我都覺得不遲~~

目前在現在,(至少)在這兩年以內~請不要跟我談到@婚姻提親@這些字眼
無論是誰,請別再跟我說些有的沒的了~~~
===========================
me too~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