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1 23:58:00小蝌蚪

小小的生氣...

過去的一切努力
總是可以輕易的

否定

不要說是為了誰而努力

我付出的
請睜大眼睛去看去體會
我承認我不是那麼喜歡工作的人
不是會為了工作而放棄一切的人
但是 一旦下定決心要做
就要盡自己最大的力量

----
從小工讀生爬到店經理的位置
這些年來 喜樂交加
曾共同歡樂度過RUSH氣氛
曾一起為業績努力奮鬥
跟別家店員起衝突不愉快
跟大家出遊唱歌狂歡
業績.比賽.人力.行銷..哪個不是逼的喘不過氣

我快樂的做自己份內的事
離職 沒人逼我
是我對服務業體系的失望與看破
----
妳總是覺得自己辛苦

沒人上班就自己卡班
沒時間DH就趁下班後去DH
凌晨三點督報後六點去學校DH
休假24H待命手機絕對不關
關心工讀生照顧工讀生還要適時的教育
妳曾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店裡的工讀生
妳關心過幾個
我們對新人多一點關心
妳不是說我們搞小團體
就是說誰有跟誰有一腿
工讀生有事不能上班都該死
妳老姊就可以因為有事怪別人不代班
表面上不在意我們為店裡提的意見
背後卻不斷跟別人說我們仗著自己資深不好帶
明明工讀生人就在台南
硬要他回高雄上班就只為了測試他有沒有對你忠心
妳心機可以再重一點~~~

說是一套
做是另一套
有妳的
店這樣帶
還能升級
哈~~~

妳曾問我
既然當過店長
為什麼要那樣為難妳

不用以曾經是高階的身分
我跟過的十一個店長中
看過最不用心去帶工讀生的人
就是妳
店裡沒向心力妳怪工讀生不好帶
妳覺得應該嗎
他們準時下班不幫別人做點事不是妳教育的嗎
他們對遲到覺得沒什麼理所當然不是被妳影響的嗎
他們有事卻不敢說不是因為妳從來都是左耳進右耳出嗎

放牛吃草
但繩子
妳確定有抓牢了嗎

看破
在知道真相以後
留要有留的價值
已經失去留下的意義
就該說再見


----

馬滴
明明很火大
卻無能為力
我不想後悔
卻不斷的

懊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