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21:34:47學習堅強的婷婷~~

什麼時候才有平靜的生活~~

我一直以為我爸媽離婚後~~

 

那是平靜生活的開始~~

 

可是沒想到我爸最近又開始亂了~~

 

因為我和我妹說打電話給他和他說把房間的東西搬走~~

 

別浪費一個房間空在那~~

 

沒想到他今天要阿嬤打給我說為什麼要他搬走~~

 

聽了真的很可笑~~我父母都離婚為啥家裡要放他的東西~

 

我不曉得為什麼他一直針對我~~

 

真是夠了~~還敢在電話裡說要我給他20萬他就搬~~

 

可笑中的可笑為什麼我要給他錢過份的人~~

 

我真的不想再說什麼了~~

 

老天快還我一個平靜的生活可以嗎??

 

我真的受夠了在這樣下去我真的不想活了~~

 

我真的受夠這種一直不平靜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