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02:11:31學習堅強的婷婷~~

自來水園區一日遊~~

 

今天和睿睿~勝勝~老公~

媽媽~小舅~芳儀~詠華~芳芳~

 

老汪~義泰~哈比~小楷~一起去自來水園區玩水~

 

因為今天老公放假的關係所以大家就相約一起出去玩水~~

 

天氣那麼熱當然是去玩水消暑一下囉~~~

 

天氣熱玩水是不錯的選擇~~

 

可是我家的睿睿不太捧場因為那個水柱太強了~~

 

所以睿睿被水柱嚇到不太敢玩水有點傷腦筋~~~

 

可是勝勝就不一樣因為他就換上小蜜蜂的泳衣~~

 

和媽媽坐在旁邊打水打的超開心滴~~

 

而且滿可愛的~~只有睿睿有點掃興~~

 

大致上大家都玩的很開心~~而且都玩瘋ㄌ~~

 

等換上乾的衣服後換睿睿就一直跑一直玩~~

 

本來想和他拍照可是他都不是很給我面子~~

 

而且拍了又不看鏡頭真的很討厭~~

 

所以都只和勝勝拍到照片而已~~

 

還是勝勝比較愛我因為和我拍都有看鏡頭唷~~

 

還有老公謝謝你今天有陪我一起出來玩唷~~

 

我很開心今天和你一起帶小孩出來玩水~~






雖然沒有玩很久但是很開心這樣和你一起度過~~

 

我們要一直這樣快樂下去好嗎??

 

因為我好喜歡這種你陪伴我的感覺ㄟ~~~

 

我們要一直愛對方到一輩子唷~~

 



 

下一篇:玩馬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