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13:09:42*~小可愛~*

我怎麼能服

現在ㄉ我開始不瞭解大人ㄉ世界

一下子這樣一下子那樣

搞ㄉ我們小孩子都不知道要怎麼做

今天說一套明天又是另一套

難道當小孩ㄉㄧ定什麼事都要照大人ㄉ意思做嗎?

難道只要大人高興小孩痛苦都無所謂嗎?

再自己的孩子面前是一套在背後又是一套

再自己ㄉ孩子 面前當好人在背後又當起壞人

我到底應該怎麼做

我們只是想爭取自己ㄉ幸福有什麼不可以呢?

你們只在意過去,不認同我這一個人

想請問一下你們有想過自己ㄉ過去嗎?

別人就認同你們嗎?

這樣ㄉ行為只讓我想到一句話

只許官兵放火  不許百姓點燈

今天ㄉ我又沒做錯事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一次又一次ㄉ行為已經讓我心產生恐懼

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

這樣我還要繼續嗎?這樣我還敢爭取幸福嗎?

自己跟孩子 說要我們去生活,現在又跟我說沒有

這代表什麼?在耍我們嗎?

而我能說什麼,我只能把這些事藏在心中,誰都不能說

就算是身邊最親密ㄉ人,我也不敢說

這幾天不知道自己哭了多少次

我不服氣我不服氣

 

 

上一篇:日本ㄉ腸腸

下一篇: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