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16:13:57*~小可愛~*

再見了!我的單車

 
一直以來單車總是陪著我ㄧ起到處啪啪走

昨天我就正式的要跟你說再見了

心理的不捨一直湧上心頭

在買主還沒來前

我只能呆再身邊想想這一年多來的點滴

等一下就要離我遠去

有一種不捨的感覺浮上來了

我的眼淚也跟著流了下來

雖然只是一台單車,卻也陪著我一年多

想想一起去過的地方

我的他跟我說:捨不得就不要賣

可是想想近來騎單車的時間少了

放著也是會壞掉,何況我還有一台小徑

最後買主來了,看著他騎著我的單車漸行漸遠的離去

心理似乎慢慢的平息多了

可是到了房間,卻還是覺得少了一種東西

而我又哭了,現在的你已經在另一個車主身邊

希望他會把你照顧的好好的

而我只能看看照片回憶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

藝術學院

 
新化虎頭埤

 
鹿耳門

 
東山

 
南科


 
安平

 
南科

 
官田阿扁老家

 
新化

 
新化虎頭埤

 
關廟

 
台南高鐵站

 
美利達虎頭埤單車活動

 
新營天鵝湖



 

柳營牧場
 
台南61快速道路



 
南橫三日遊


 



 







 
最後一次的騎程麻豆



 

一切的一切都只有照片回憶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就要開學了

下一篇: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