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00:17:41*~堅強是因為你~*

遺憾是不能後悔的

今天快下班時~幫一個客人做肩頸舒壓~

就聊了很多~原來她就是當初幫爸爸辦喪事的葬儀社老闆娘~巧吧~

人生為什麼有這麼多巧合的緣分~

命運為何又常常主宰著我們~

不管每次碰到爸爸這個話題都會讓我鼻酸~

自從爸爸離開後~我就知道要珍惜身邊的一切~

對人對事都一樣~時常懷抱感恩~因為誰也不會知道下一秒誰會消失~

這輩子能夠當家人當情人當朋友是多不容易~誰敢保證下輩子~

千萬不要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芝麻小事傷害了你愛跟愛你的人~

所以我只知道要把握當下~對身邊的人都盡量做到盡善盡美~

因為我不想留下遺憾~

就像爸爸的離開是我一輩子最大的遺憾~

永遠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