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23:35:18岡田梓

@三年ㄌ@

高中時期我們10個是三姑六婆

到哪都膩在一起  雖然我是裡面最ㄅ多話ㄉ

畢業後  有一段時間還是會三不五時約出來聚餐

但自從我搬到彰化這邊就離大家越來越遠

不是上班沒時間跟她們聚餐  就是身上沒錢可以跟她們出去

只能騙她們說排不到假  久而久之就越離越遠ㄌ

今天  因為
"承燕"
ㄉ關係  我們見面ㄌ

ㄏㄏ  黑園長  妳生ㄌ北鼻真ㄉ有ㄅ一樣唷

為ㄌ產後減肥  決定加入
"承燕"

妳問會不會有副作用  我也跟妳掛保證  決不會

因為自己從小就接觸所以更深信
"承燕"
ㄉ好

晚上  二伯母也專程從埔里趕來見妳

還好有二伯母ㄉ講解讓妳對這產品ㄉ信心度

現在對我來講  我ㄉ心思真ㄉ都只有
"承燕"

好想快點去上課  好想有一天可以不用花錢就能出國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