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7:26:28岡田梓

@生日好快樂@

97年9月16日晚上.
下班後.
我.綺.美
三人先到好樂迪狂歡.
才唱到一半.
魚魚來電.
要我到外面等她.
沒想到魚魚貼心ㄉ買了兩個小蛋糕要給我...嗚~第一次收到朋友送ㄉ蛋糕.又一個感動~ ""魚魚~3Q~愛妳唷!""
接著繼續唱我ㄉ歌.曹店<<<我們ㄉ店老闆娘.在我們結束ㄉ前一個鐘頭到.提著一個大~蛋糕來.是黑森林布丁唷!
再一個感動.眼淚跟鼻涕都流滿地ㄌ啦~ ""還記得五年前ㄉ今天.同一個地點.老公知道我沒有在KTV辦過生日.還約了當時都不熟ㄉ親戚朋友幫我慶生.雖然結果不是很順利但還是很開心."" 我要將這一次ㄉ快樂記錄起來.因為不是常常有ㄉ唷! 謝謝大家幫我慶生.雖然生日ㄉ簡訊少ㄌ一大半.但還是很快樂.感動感動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