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7:09:44岡田梓

@生日好驚訝@

97年9月16日
中午.
外面走進一位花店ㄉ小姐來送花.
還在想說我們家ㄉ美美又有仰慕者送花ㄌ.
剛好我在忙也沒多看一眼.
這時.
花店小姐問:請問"陳oo"是哪位!?
心裡頭"碰碰"心臟很快連跳兩下!
是給我ㄉ!?
第一個唸頭是...誰送ㄉㄚ!
會ㄅ會是賴綺綺趁我前一天放假跟仰慕我ㄉ人說ㄋ!?(嘿嘿)
等忙完眼前客人.
近去看手機.一通簡訊是大妹傳ㄉ.祝我生日快樂...感動!因為很怕跟她們沒什麼互動.沒想到她會傳給我.cc~雖然說不是第一次傳ㄌ!後來.綺說會是老公送ㄉ嗎?
我說不可能ㄚ.他在上班身上又沒摳摳!
綺要我不要小看他.
興奮之於冷靜想想...也對!
該不會是跟大妹借摳摳請大妹訂ㄉ吧....=0=?
打電話一問果然沒錯.
真不知道這樣了解他是好還是不好...
很高興他給我做足ㄌ面子.但這也只是一下下.
跟他講完電話整個就是悶....
為什麼?
送花給我還不夠嗎?
不是!
因為他竟然馬上跟我說>>>晚上要記ㄉ拿$500元給老媽.因為是跟老媽借ㄉ@0@lll
聽到整個火大.我知道你ㄉ錢都在我這.
但要拿也是要透過你ㄉ手給老媽不是我吧!這樣ㄉ話有什麼意義ㄋ?
結果這個沒情趣ㄉ老公也是聽不懂.
甚至本來要當我ㄉ面拿錢給老媽...
這樣跟我叫你去買花給我也什麼差別.一點都不浪漫ㄌ啦!!氣死我.
結尾就是.為了這件事兩個人又差點吵起來....
請問!我哪裡錯ㄌ?拜託請告訴我!或告訴他.他應該怎麼做好嗎?不要那ㄇ""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