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0:25:37岡田梓

@升職@

今天.

電腦一開.

公司伊媚兒來了一封訊息.

打開來看.



==============

”升職公告”

遠傳xx店陳xx同事.
因表現良好.配合度高.

於9月份升職為<儲備幹部>.

大家請給她予以鼓勵!

==============



看到這篇公告我並沒有很開心.

反而有一個疑問.

”儲備幹部”?是要做什麼ㄉ阿?



而且本來已經以過一天算一天ㄉ心情在上班ㄌ.

如今又多一個頭銜整個心情更悶.



大哥說幹部再上去就是”副店”>”店長”>”督導”

而我之所以升職病不是我做久不久ㄉ關係.

而是我有沒有這個能力?

一個沒有能力ㄉ人就算做再久也不會升職只會視情況加獎金.

這我也聽聽就算ㄌ.

因為一個對這行業沒興趣ㄉ人.

你要說她也能力我也無言...=0=lll



升職有沒有獎金是其次.

但重點是升職後有什麼地方有改變才是我所擔心ㄉ.



我只想平平穩穩ㄉ工作.

我不貪心有個什麼職務.

我只知道我領誰ㄉ錢就該替誰做好份內工作.

其餘可不可以免談?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