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08:59:04puppytx

Everything Jesus

昨天是星期天. 我毅然決然的決定去拜訪學校.

 

 

從州際高速公路開到州內高速公路.

 

 

 

 

過了柵門之後就是這種黃土路.

 

 

 

150 公頃的領土有將近三十多戶的活動屋. 真正有在用的應該不到十棟吧!

 

 

 

這裡的食物全部都是有機食品. 自種的菜園也是這裡學生的日常工作之一.

 

 

 

還要照顧馬匹及牛群. 還有乳牛專門製造生牛奶. 沒錯, 想一想那種提著水桶蹲下來擠牛奶的情景只有在電視上看過吧! 在這裡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哦!

 

 

 

 

小傢伙在牛奶場前面跑來跑去的.

 

 

 

戶外休閒的地方.

 

 

 

 

戶外的聚會場地.

 

 

 

 

因為是突然決定來拜訪的. 所以我們莫名其妙的在他們聚會的時候出現. 除了他們一家是黑人之外, 其他的員工及學生都是白人. 這倒是蠻讓我意外的. 他們聚會的方式也很隨興. 高興的時候就在餐廳裡聚會. 天氣好的話就到戶外去. 聚會一開始時就是唱詩歌. 一首接著一首的大概唱了十來首. 然後他們的兒子 Moses 就開始表演小喇叭的吹奏. 我似乎可以看到 Maggie 或是 Brian 表演橫笛或是小提琴的樣子.

 

 

 

 

小傢伙在餐廳的一角.

 

 

 

 

Edward 問我們要不要參觀他們的環境. Gary 好啊! 我車子就停在外面.’ Edward 不用吧! 就坐我的觀光車就好啦!’ 什麼觀光車啊?! Oh my God!

 

 

 

 

他們養的五隻狗很死忠的跟在車子旁邊.

 

 

 

 

一下子又跑到前面一付嫌我們很慢的樣子.

 

 

 

讓小朋友練習騎馬的馬圈.

 

 

 

 

領土的邊界就在河邊. Edward 在這裡驕傲的講了一句晚上時這裡天空的星星很美.’

 

 

 

 

五隻狗很顯然的很懂得享受生活. 悠然的跳進河裡游個兩圈然後爬上來身體甩一甩. 又盯著我們看一付我們要走了沒有啊?’

 

 

 

 

上一篇:車上廚師

下一篇:2012 德國香腸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