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12:25:18puppytx

誰的玩具啊?

 

現在小朋友的玩具真的是很先進. 連我們做大人的都會驚嘆科技的進步. 就拿這個玩具來講好了. 這是一個湯瑪士火車頭造型的畫布. 還附帶可裝水的畫筆. 如果你畫上鐵軌的造型, 這個湯瑪士火車頭的下面有一個感應器可以感應到水. 如果你開啟開關的話火車就會順著水痕的軌跡走. 很炫吧! 我第一次聽 Gary 講的時候還有一點不太相信呢! 後來我就說讓小傢伙去玩玩看. Gary 也是興致高昂的說好. 結果我們把畫布一攤開來. 然後湯瑪士的火車頭也拿出來. 超級喜歡湯瑪士的小傢伙看到新的玩具哪裡有不玩的道理呢? 他立刻二話不說的就找到湯瑪士的開關然後玩了起來. Gary 就說 "等一下啦! 我先看一下啦!" 小傢伙就說 "我要玩! 我要玩!" Gary 就說 "先讓把拔看一下." (其實 Gary 是想先玩啦!) 然後就看他們父子兩在那裡搶玩具. 厚~~~ Gary 那到底是誰的玩具啊?!

 

 

 

 


這是海洋生物造型的海綿貼紙. 這一大桶裡面不知道有多少貼紙. 覺得好像不論我們用了多少, 那一桶還是這麼大. 我們利用這種貼紙讓小傢伙去創造他的海洋世界. 我們還教他要告訴我們他要的是什麼. 這樣也可以順便訓練他使用問句及回答問題的技巧. 第一次看他跟 Gary 玩的時候覺得很有趣. 我後來也有機會跟小傢伙一起玩. 然後才發現...

 

 

 

 


 

廠商在製造這些海洋生物造型的貼紙時, 在過程中並沒有把切割海綿不要的邊邊去掉. 你們看的出來同樣的造型左邊及右邊的不同嗎? 這些邊邊都很好剝. 即使是像眼睛部分的小洞洞也是手稍微一碰就掉下來了. 然後...   然後我就不知道我怎麼了?! 忽然之間, 我就很想把所有的邊邊都清除乾淨. 連小傢伙跟我要貼紙我也是一付應付了事的態度塞給他. 好像把那些邊邊分開比貼紙本身還好玩. 厚~~~ 我是怎麼啦!

 

 

 

 

 

 

還好小傢伙並不在乎的繼續玩.

至於我後來有沒有把所有的邊邊都去掉呢?

嗯...

有.

高興了嗎?

嗯...

高興了. ^_^lll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起床氣

下一篇:四歲的小傢伙~(上)

puppytx 2010-07-26 18:49:47

Flora,

哈哈哈~ 你真的很可愛耶! 那個火車頭的底下有一個感應器. 只要開關一開, 火車就會順著水痕走. 如果你一邊在畫布上畫火車也會隨著筆走. 很有趣哦!

Flora 2010-07-26 15:59:50

媽咪您好,我住LA^^,爬文逛到您家來了~我家兩個兒子已有畫布了,但看到您家的湯瑪士火車頭,超想買的,非常想知道它是用什麼原理讓它動的呀?可以請您分享一下嗎~~謝謝~~真的超想買的,不知道有沒有單賣火車頭~ 哎~不知道是誰要玩~~ ha ha ^_^"

puppytx 2009-07-20 20:37:39

Ariel,

That was fun. lol